快新聞/徐巧芯公布陳時中競辦通訊錄惹議 蔣萬安緩頰:沒有這麼嚴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成員分機表,昨天遭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揭露,姓名、分機號碼全曝光,陳時中競辦要求道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應「沒有這麼嚴重」,自己團隊的成員媒體也都有報導、揭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徐巧芯公布競辦通訊錄 陳時中競辦怒轟:已侵害他人隱私

蔣萬安今日召開記者會提出長照三支箭,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徐巧芯公布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和分機,被說是侵害隱私看法?蔣萬安回應,每位議員都是獨立問政個體,徐巧芯也不是他們競選總部的發言人,其實競選成員這也不是什麼不能公開的事情,「沒有這麼嚴重」,自己團隊的成員媒體也都有報導、揭露。

話鋒一轉,蔣萬安酸說,難不成這樣的名單陳時中也要保密30年嗎?他認為,這件事徐巧芯後來也做了一些調整,對他們來說,就是團隊成員來自各界不同人士。

媒體又問,徐巧芯說裡面都是政二代,民進黨反擊說蔣萬安打選戰是政三代,蔣萬安則說,自己是透過2次選舉、民意洗禮民眾投出來,靠自己力量從事公共事務;他也尊重陳時中用人方式及組成競選團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已非藍大於綠! 鄭運鵬曝國民黨「霹靂手段」強推張善政參選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