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坦承重陽敬老金、大巨蛋沒做好 柯文哲:看到腫瘤開刀結果血流不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擷取自網路節目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將屆滿,近期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今日播出,被問到給自己8年任期打幾分,柯文哲表示「勉強及格」,直言前幾年做得很差;至於市政哪裡要改善,他則說是重陽敬老金和大巨蛋,外科看到腫瘤就開刀把它開掉,結果一開下去血流不止。

更多新聞: 國5雪山隧道照明提升 中秋連假試辦情境彩色燈光

柯文哲近期接受網路節目《欣儀最政點》專訪,主持人王欣儀詢問,8年市長任期給自己打幾分?柯文哲表示,勉強及格,可以改善地方很多,特別前幾年覺得做得很差,那時候是拼裝車,根本大家沒有共識,蠻危險的。

至於市政哪裡要改善,柯文哲坦承2件事「重陽敬老金、大巨蛋」,表示大巨蛋不管怎麼想都想不出解決方案,不按圖施工無法假裝沒看到;重陽敬老金則是沒有經驗,政治要說服、說明、緩進,但外科看到腫瘤就開刀把它開掉,結果一開下去血流不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和陳信安尬球被迫喊卡 吳思瑤還原:柯市府行政中立因人設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