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永和分屍命案 涉重嫌73歲大哥北市羅斯福路被逮
新北市永和地區發生分屍命案,涉有重嫌的大哥今天在台北市被逮。(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永和地區發生分屍命案,警方昨天下午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從8月30日開始,聯絡不到一位梁姓朋友,員警陪同女子到朋友的住處查看時,聞到濃濃屍臭味,破門後發現,54歲的男子慘遭殺害,遺體殘缺,只剩下左腳和軀幹,研判死亡多日。警方初步調查,懷疑和死者同住的73歲大哥涉有重嫌,警方今天下午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找到其大哥,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襲台!全台12縣市豪、大雨特報 大雷雨炸嘉義台南

永和分屍案被列為關係人的死者大哥,今天下午4時30分左右,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附近被警方找到,當時他人正要搭公車,就被警方攔下來,警方將人送往永和分局偵訊。

快新聞/永和分屍命案 涉重嫌大哥北市羅斯福路被逮
死者大哥拖著紅色行李箱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軒嵐諾」颱風直撲南韓釀災 已知2死1傷10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