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送近萬元皮夾!他嘆「每天零用錢300元」 釣出一群人夫:嫌什麼
一名人夫感嘆妻子送他近萬元錢包,零用錢一天卻只給3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之間如何管理財產,每個家庭不盡相同,有些習慣各自管理、有些則是老婆獨攬大權。一名人夫最近在臉書上發文,老婆買了一個將近萬元的男用皮夾送給他,但每天零用錢還是只有300元,強烈對比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通膨壓力減? 8月CPI年增率降至2.66% 近半年新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老婆說買了一個近萬元的皮夾給我,可是擺脫不了,我一天只有300元的命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3張百元鈔票從黑色短夾中探出頭。

看到這名人夫的遭遇,許多網友開玩笑喊「用五位數錢包保護三位數財產」、「建議把皮夾賣掉,這樣拿錢就感覺富有」、「可以改成300塊的皮夾裡面放一萬塊嗎?」、「缺錢的時候可以變現」、「確定皮夾不是老婆買東西送的贈品嗎?」

不過,看在許多其他人夫眼裡,原PO已經算是相當幸福,留言區瞬間變成取暖大會「你一天300嫌什麼,我才你的一半欸」、「一天竟然還有300!羨慕了」、「一天有300,根本就身在豪門」、「我老婆買了一個LV送我,但我一天只有兩百」、「我一天一百而已,還包含早餐」、「一個月3千的我,羨慕你一日、「小弟週薪200!昨天剛領薪水」。

老婆送近萬元皮夾!他嘆「每天零用錢300元」 釣出一群人夫:嫌什麼
不少人羨慕他每天還有3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男國道開車差點下錯匝道馬上切回遭罰3000元!他PO文喊冤卻遭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