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逃出來了!林襄變身「兇版茉莉」啃薯條 呆萌神情全被拍
林襄日前引迎來25歲生日,人氣也是居高不下。(圖/翻攝「95_mizuki」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俘獲大批粉絲的心,而她在球場上賣力應援的影片更是紅到海外,近期不僅和日本《花花公子》寫真合作,甚至還被日本來賓誇讚「全日本人都喜歡她的長相」,人氣居高不下。向來不吝於展現身材的她,近日化身迪士尼「兇版茉莉公主」,並在鏡頭前俏皮吃薯條,讓網友全暴動。

更多新聞: 林襄學生舊照挨酸「二次發育」 生日親PO限動反擊:一路走來我做得很好

林襄昨(5日)迎來25歲生日,不少粉絲都紛紛獻上祝福;對此,她今(6日)也曬出美照回報粉絲,只見她化身迪士尼的「茉莉公主」,綁著可愛的小辮子、並身穿平口藍色上衣,好身材一覽無遺;而她也對著鏡頭咬薯條,搭配她無辜的神情,看上去十分撩人,林襄本人也寫下「茉莉公主吃薯條」。

迪士尼公主逃出來了!林襄變身「兇版茉莉」啃薯條 呆萌神情全被拍
林襄打扮成茉莉公主的模樣,對著鏡頭吃薯條,神情十分呆萌。(圖/翻攝「95_mizuki」IG)

事實上,林襄近日因舊照被翻出引發不少爭議,有網友在PTT以「林襄也太假掰了吧」為題,發出她17歲就讀高中的舊影片,畫面中她似乎是單眼皮,五官也較不立體,但當時已有深邃的酒窩,笑起來也很甜美;由於長相、妝容和如今精緻的美貌有一段落差,讓該網友狠酸「原來二次發育是真的?」。

對此,林襄也在生日當天反擊酸民,她先是PO出動畫《鬼滅之刃》的畫面,字幕寫著「這一路走來我都做得很好」,似乎是表達自己的心聲;隨後又PO出粉絲私訊祝福的截圖,並寫下「惡意的人很多,在生日當天做了一些想傷害我的事,但我更相信世界是善良的,我也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勇敢向前走,散播歡樂散播愛,謝謝大家」。

迪士尼公主逃出來了!林襄變身「兇版茉莉」啃薯條 呆萌神情全被拍
對於酸民的言論,林襄也在生日當天回應。(圖/翻攝「95_mizuki」IG)



更多新聞: 邱淑貞愛女否認赴韓當練習生!「出席1活動」網秒懂:已跳過出道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