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關島大解放!辣穿比基尼泡水「甜笑賣萌」 網陶醉:比夕陽還美
林莎近日到關島邊玩邊工作,還不忘曬出美照。(圖/翻攝林莎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無害女神」之稱的女星林莎,憑著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成功擄獲大批粉絲,也因為外型神似日本女優三上悠亞,獲封「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隨著疫情趨緩,林莎也前往關島拍攝旅遊節目;熱愛拍照的她,在忙於工作的同時還不忘給粉絲福利,在社群平台曬出身穿火辣比基尼的濕身照,瞬間電暈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瘦子老婆生了!被目擊現身產房外「喜迎處女寶寶」 經紀人發聲了

林莎3日跟隨節目團隊出發到關島,一到機場就興奮打卡,嗨喊:「久違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拿出好久不見的護照,我們出國啦!」抵達關島後,林莎也到關島許多著名地標打卡、拍美照,她昨(5日)也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碎花小洋裙,側邊開衩的設計秀出修長美腿,她甜美的笑容搭配身後的海天一色的蔚藍美景,看上去十分愜意,「關島是我夢想清單的度假天堂,終於圓夢了啦」。

林莎關島大解放!辣穿比基尼泡水「甜笑賣萌」 網陶醉:比夕陽還美
林莎一到關島,就迫不及待到當地著名地標打卡、拍美照。(圖/翻攝林莎臉書)

此外,林莎在工作之餘不忘發福利,她今(6日)PO出在泳池戲水的美照,畫面中她綁起馬尾、身穿藍色綁帶比基尼,露出甜美的笑容,微微紅潤的雙頰更顯可愛;雖然她幾乎半身都泡在水裡,但傲人身材仍難以被忽略。她透露,所住的飯店一下樓就是泳池,泳池還靠著大海,陶醉表示「睡覺聽著海浪聲,早上被太陽曬醒,日落的時候更是美到不像話⋯各種美景盡收眼底,太喜歡關島了!」。

林莎關島大解放!辣穿比基尼泡水「甜笑賣萌」 網陶醉:比夕陽還美
林莎PO出在泳池戲水的美照,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圖/翻攝林莎臉書)

火辣美照一出,短短5小時就吸引超過2.5萬人朝聖,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夕陽超美啊!配上美麗的莎更是絕讚」、「莎莎就是正」、「還是林莎最天然」、「不正臉看人是很不禮貌的,來轉身」、「藍色的比基尼好美呀」、「哇!美人魚」、「拍太少張啦」。

更多新聞: 邱淑貞愛女否認赴韓當練習生!「出席1活動」網秒懂:已跳過出道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