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望創新高!喬丹第六冠球衣拍賣 已出價約8510萬台幣

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球衣拍賣可望再創新高,喬丹率領公牛隊拿下生涯第6個NBA總冠軍所穿的球衣,目前已經出價到275萬美元,約8510萬台幣,拍賣公司預估至少會以370萬美元,約1.15億台幣成交,挑戰史上最高價籃球球衣的紀錄。

更多新聞: Milb/黃暐傑3A投5局飆7K 本季大聯盟初登板再等等

1998年是Michael Jordan在公牛隊的最後一年,他帶領公牛隊完成第二度3連霸,拿下他生涯第6座NBA總冠軍,當時Jordan在客場第一戰所穿上的紅色戰袍,現在將要拍賣。

拍賣部門主管瓦奇特說,「這是收藏家可想擁有,最具標誌性的喬丹球衣之一,這是1998年NBA總決賽首戰的球衣,這場在猶他州進行的比賽,至今還是觀看人數最多的NBA總決賽,這真的抓住了這拚戰精神,我認為喬丹抓住了他所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競爭優勢。」

可望創新高!喬丹第六冠球衣拍賣 已出價約8510萬台幣
因為Michael Jordan的最後一舞紀錄片受到歡迎,讓Jordan相關商品的價值水漲船高。這件Jordan冠軍戰的實戰球衣,預估拍賣成交金額落在300萬~500萬美元,約9283萬~1.55億台幣之間,整個投標將從9月6日~9月15日在蘇富比網站上進行。

拍賣部門主管瓦奇特說,「目前的出價為275萬美元,它實際上已成為市場上,最昂貴的麥可喬丹商品,如果它突破370萬美元,這將是史上拍賣價格最高的籃球球衣。」

Michael Jordan的各類商品從新人球員卡、總冠軍戰實戰球鞋,都創下拍賣紀錄,目前最貴的球衣成交價,是阿根廷傳球球星Maradona的930萬美元,籃球大帝這件意義非凡的球衣最後能以多少價成交?球迷們都很期待。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UGE+/不老傳奇持續上映中 林志傑與勇士續約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