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暗夜槍響!疑利益糾紛 1男腳踝中彈送醫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七日晚間六點多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光復路上腳踝受到槍傷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槍手已經離開但是踩到九枚彈殼,開槍的男子更晚的時候自行到派出所投案,自稱是生意糾紛才會對被害人開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瑞芳區公所除蜂窩! 男子反遭蜂螫命危急送醫

虎尾鎮光復路發生槍擊案,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在地上擺上指示牌,標示彈殼的位置,總共在現場找到九枚彈殼,而腳踝中彈的男子第一時間就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就在警方要擴大追查開槍嫌犯,一名鄧姓男子已經自行開車帶著作案槍枝到虎尾派出所投案。虎尾暗夜槍響!疑利益糾紛 1男腳踝中彈送醫雲林縣虎尾分局長廖志明說,「經初步了解,嫌疑人和被害人疑似有生意的糾紛,心生不滿憤而開槍,現場先後發現有九枚的彈殼,造成被害人腳步中槍受傷。」

警方透露表示疑似鄧姓男子跟被害人有生意上的糾紛,約在虎尾光復路談判,一言不合就開了至少九槍。

不過只有一枚打中被害人的腳踝,因為做案的鄧姓犯嫌雖然投案但是表示要律師到場才做筆錄,警方也不排除他開槍還有其他動機,正深入追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7旬男「為錢」狠殺肢解親弟 法院裁定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