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認楊丞琳言論「完全合理」!最辣國文老師諷:中國黑心海鮮便宜死了
Q塔(Queenta)昨(6日)在臉書發文,覺得楊丞琳的「海鮮言論」很合理。(圖/翻攝自Queenta臉書及YouTube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楊丞琳近年的工作重心轉往中國,日前因登上中國浙江衛視節目,稱自己「在台北出生,我是廣東人」,還提到早年經濟壓力大,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因為吃海鮮是很奢侈的事,讓不少人聽了感到憤怒。有「最辣國文老師」之稱的網紅Q塔(Queenta),昨(6日)發文表示,「完全合理啊,因為『在中國』真的很容易吃到便宜的海鮮」。

更多新聞: 子瑜下班「炫腹照」3連發!迷你短裙露「絕對領域」網心動:我的天使

Q塔(Queenta)昨(6日)在臉書發文,提到看了楊丞琳的節目片段「小時候家境不好 『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認為她說得很合理,「因為『在中國』真的很容易吃到便宜的海鮮」,而且中國海鮮大部分都是黑心的、品質不好的、亂養、亂抓、亂吃的,相較台灣的海鮮真的很便宜,Q塔也認為如果是為了酸而酸,貼一些楊丞琳成名後大吃海鮮的照片,真的沒有必要。而且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是中國人,她畢竟也在中國發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大家就彼此放過吧!每個人都要封殺,不就真和小粉紅沒什麼兩樣了」。

認楊丞琳言論「完全合理」!最辣國文老師諷:中國黑心海鮮便宜死了
Q塔(Queenta)認為楊丞琳的海鮮言論很合理。(圖/翻攝自Queenta臉書)

此番言論引起眾多網友的議論「沒有要封殺,她自己取捨」、「我小時家境也不太好呀!但海鮮可沒少吃,不是龍蝦鮑魚才叫海鮮」、「現在酸的人大概小時候都沒苦過吧?」、「嫁雞隨雞,不懂大家是要酸什麼」,而有些人認為,影片有被剪輯過的疑慮「問題在字幕!還是,有朋友知道哪裡可以看到原始影片的內容呢?」、「有些對話跟文字還是被後製過的,居然這麼的認真」。


認楊丞琳言論「完全合理」!最辣國文老師諷:中國黑心海鮮便宜死了
楊丞琳日前在節目上說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起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驚傳4成員出走 女神證實:會去嘗試其他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