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狂拍片「吃台灣豆腐」 波蘭女婿酸:先顧好自己國家好不好
經常談論時事的波蘭YouTuber「斯坦」,近日發佈影片大嗆小粉紅,表示不要再意淫台灣為中國的領土。(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期中國網友吃台灣豆腐的行為越來越猛烈,許多小粉紅發佈影片,大肆宣揚「台灣領土是中國的」、「台灣經濟發展如何」等,對此,經常談論時事的波蘭YouTuber「斯坦」便怒嗆小粉紅「看到別人比你們成功,然後連在歷史上比你們成功,都要說是中國的(領土),但那時候中國卻在餓死4000萬人」,指出俄羅斯先前搶奪中國的土地,都比台灣國土面積還大,為何不敢和自己的「好麻吉」俄羅斯要土地。

更多新聞: 限量1000人!國慶大會即日起開放報名觀禮 當天還送精美紀念品


小粉紅見港台發展佳急意淫領土權 波蘭網紅嗆:怎麼不跟俄羅斯要土地
斯坦霸氣直嗆,表示想要台灣土地就先跟俄羅斯要回先前被佔領的國土。(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波蘭YouTuber斯坦表示,台灣是個獨立國家,並不是中國的寶島,且台灣也早已廢除了省級,直嗆小粉紅若要拍攝台灣相關影片,最好先去了解台灣的內政情況,否則看起來很無知、白目,會令人笑掉大牙;而小粉紅在意淫時,看見台灣和香港如此成功,更是不要臉的高呼兩者皆為中國的領土,讓斯坦氣喊:「沒人要跟你們成為同一個國家,噁心死了。」表示想要領土的話,先去跟自己的「好朋友」俄羅斯要回曾被佔領的國土。網友看完斯塔霸氣的回嗆,紛紛表示「連一個外國人分析都可以講的那麼精確真的非常棒」、「斯坦真的很懂中國和台灣的發展過程,佩服」、「如果用星球大小來形容吃豆腐的段位、小粉紅大概是宇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釀49死 監院彈劾張政源、祁文中等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