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寂寞的店!網紅苦尋恆春冰淇淋店 迷路2小時才找到:超有成就感
YouTuber「儒哥」日前到訪屏東恆春,尋找號稱「全台灣最寂寞的冰淇淋店」。(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r「儒哥」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搞笑、逗趣的日常影片,吸引許多粉絲觀看。近期他到訪號稱「全台灣最寂寞的冰淇淋店」,該店位於屏東恆春的埔頂大草原上,不幸的是因網路上的資訊有誤,儒哥迷路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抵達,但成功找到秘境般的小店也讓他直呼:「超有成就感!」

更多新聞: 自助餐之謎?3人實測「夾相同菜色」收費差異 金額結果出乎意料


全台最寂寞的店!他到訪恆春冰淇淋店 迷路兩小時找到直呼:超有成就感
儒哥(圖右)近期到訪號稱「全台灣最寂寞的冰淇淋店」,花費一個多小時後卻找不到目的地,讓他非常錯愕。(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儒哥近期前往南部到訪號稱「全台灣最寂寞的冰淇淋店」,依照地圖路線花費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達後卻不見該店,詢問當地人甚至表示:「不在我們這裡。」讓他非常錯愕,最後他透過圖片上的招牌名字,共費時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抵達目的地,讓他爽喊:「超有成就感!」這間位於恆春的冰淇淋店坐落在埔頂大草原邊際,除了能觀賞無邊無盡的草原景觀還可以遠眺大海,美景盡收。店員也透露,該店7月才開始營業,且已與Google回報網路地址資訊有誤的問題,疑工作天耽誤,因此網路上的資訊才尚未更新。



更多新聞: 美國年輕人不多做、不加班!她曝職場新文化興起原因 嘆:增加被裁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