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女星是救命恩人!唐玲解釋來龍去脈:沒有她我應該早就死翹翹
唐玲感謝向娃提攜,意外救了她的性命。(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動刀切除咬牙撐過化療,癌細胞卻轉移到卵巢,在醫師建議下摘除子宮跟卵巢,持續積極對抗病魔,也不時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心路歷程。她昨(6)日透露,其實藝人向娃是她的救命恩人,若沒有她,自己可能「現在應該已經死翹翹了!」

更多新聞: 不捨余苑綺病逝!癌友唐玲情緒潰堤:罹癌像走一條無盡的鋼索

唐玲在臉書上祝賀向娃生日快樂,透露向娃其實是她的救命恩人,當初若不是對方推薦,自己就不會登上民視《舞力全開》節目,也不會因為練舞卡到肩膀,跑去看家醫科吃止痛藥,進而發現肚子怪怪的去照胃鏡,才發現罹患胃癌並接受治療。

如果不是向娃當初的推薦,可能「現在應該已經死翹翹了」。唐玲感嘆,由於胃癌早期幾乎沒有症狀,很多人發現都已經太晚了,甚至連開刀都沒機會,等到有症狀的時候,病況通常非常嚴重。

唐玲感激的說,雖然自己發現的時候也不算太早,但幸好還有開刀治療的機會,真的要感謝向娃姊願意提攜後輩,推薦她參加舞力全開節目比賽,意外地發現罹患癌症,及時治療救回一命,「感謝上帝在我身邊,安排了這麼多天使幫助我。」


大咖女星是救命恩人!唐玲解釋來龍去脈:沒有她我應該早就死翹翹
唐玲坦言若沒有向娃,自己應該早已死翹翹。(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更多新聞: 唐玲割除卵巢、子宮爆後遺症!「大腿全抓痕」無奈嘆: 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