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月餅送到家打開驚見「烏克蘭戰爭風」 網同情:全球限量1盒…
網友宅配送來的月餅,被形容運送過程走「烏克蘭戰爭風」。(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及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秋節將近,民眾都會想嘗試網友推薦的月餅,訂購月餅禮盒送禮、準備過節,有時為求方便都會以宅配的方式送到家。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知名月餅店宅配一盒月餅的照片,沒想到運送過程中讓月餅徹底粉碎,讓他直呼簡直是經歷「烏克蘭戰爭」,而照片被PO上網後,也引起大批網友的熱議。

更多新聞: 為什麼深夜「超商打折飯糰」剩超多?網曝1不買原因秒引眾人贊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上PO文,照片中是一家新北市永和知名糕餅店的月餅禮盒,他選擇宅配送到家,但盒中的6個月餅已經沒有完好的形狀,月餅本體碎成好幾塊,碎屑掉得到處都是,他在文中表示「今天收到中秋月餅,運送過程走『烏克蘭戰爭風』,看來戰況激烈!」。

他宅配月餅卻像是經歷「烏克蘭戰爭」 網同情:全球限量1盒被你拿到
網友PO出自己宅配送來的月餅,卻已碎成好幾塊,6個月餅沒有完整的一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對此慘況,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這是吃剩的吧」、「戰損版,值得珍藏喔」、「全球限量一盒被你拿到」、「化為灰燼」、「中途應該有受到嚴重撞擊吧!」、「好勇敢,月餅我不敢宅配」、「碎碎平安」、「這根本就好像是被車輾過了吧」、「可以用湯匙吃月餅,似乎另有一種風味」,最後有內行人指出,中秋節前夕寄貨運,貨量增加,貨運公司肯定是塞貨,有時下手也會忘了輕放,因此這樣的慘況在節慶時很容易發生,最好還是前往店內購買最保險。


更多新聞: 台中地瓜伯妻罹癌兒身障「扛6口生計」 網淚推:住澎湖的也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