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電釀3死 陳亭妃給予慰問金救急

台南七股一場高壓電工安意外,奪走3條人命,讓兩個家庭破碎,黃姓兄弟的離去讓黃家人一次痛失兩個兒子,另一位吳姓工人的妻子失聲痛苦,失去了丈夫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難,加上兩個孩子還小,都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下去,台南市議會及立委陳亭妃也前來關心。



更多新聞: 阿堂鹹粥遭爆「不主動開發票」 老闆1理由不服氣!國稅局要查了

原本4名工人在台南七股六孔碼頭採收文蛤,正準備收尾操作吊車時,伸長的吊桿不慎勾到高壓電線,產生瞬間電擊,奪走3條人命,黃姓兄弟及吳姓工人通通來不及逃,只剩下黃爸爸站得比較遠,得以逃脫。

痛失兩位兒子的黃媽媽,強忍悲傷,還在安慰吳姓工人的妻子,兩家人同病相憐,承受的痛難以言喻,台南市議會及立委陳亭妃都到場關心並給予慰問金救急。在中秋節前夕,痛失親人,讓兩家人格外難熬,未來的路該怎麼走還不知道,現在只期盼各界的協助,先度過眼前難關。(民視新聞/台南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倚老賣老?阿伯控南一中學生不讓博愛座 氣打給學校怒罵結局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