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老賣老?阿伯控南一中學生不讓博愛座 氣打給學校怒罵結局反轉
一名藍衣阿伯搭乘台南紅幹線公車時,發現南一中學生佔著博愛座滑手機,因此要求對方起身讓位。(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還有其他空位時,坐在博愛座上的你會起身讓位嗎?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一段影片,發現一名阿伯在搭乘台南紅幹線公車時,不停的對坐在博愛座的台南一中學生碎念,要求他將坐位讓出,卻慘遭學生無視,氣得阿伯打電話向學校投訴,直罵:「怎麼現在的年輕人變成這個樣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泰世華銀行副總提告加重誹謗 郭新政、謝男1審判賠40萬元


倚老賣老?阿伯控南一中學生不讓博愛坐 氣打給學校怒罵結局反轉
藍衣阿伯不滿學生不讓位,而打電話向學校投訴。(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片中的藍衣阿伯,看見三名台南一中的學生,低頭坐在博愛座上滑著手機,因此要求他們起身讓位,而對方卻不為所動,讓阿伯氣得直拿起手機,撥打學校專線怒罵,並報出其中一名學生的學號、姓名,向校方表示「都跟你們(校方)說了,他們還是照樣坐著!」、「不希望台南的孩子是這樣子」,要求學校對學生做出懲處。

但畫面一轉卻發現,其實後坐還有尚餘空位,讓網友們相當傻眼,表示「學生遇到這種情緒勒索還能堅持對的事,值得稱讚」、「南一中的學生脾氣真好,遇到病態騷擾沒有反擊,直接漠視瘋子行為」、「好險有錄影真相才沒被扭曲」。


更多新聞: 17歲少女想刺青!老闆一聽未成年當場拒絕 霸氣模樣網讚:良心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