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想刺青!老闆一聽未成年當場拒絕 霸氣模樣網讚:良心企業
中國黑龍江省有名未成年的少女想刺青,上門詢問刺青店老闆,沒想到卻被得知她年紀的老闆當場拒絕。(圖/翻攝「劉威LV」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時代的變遷,民眾對於刺青的印象,已從不被接受轉為以藝術的角度來欣賞,刺青文化可以是一個故事的印記,也可以是年輕人時髦、新潮的象徵,不過由於刺青是不可抹滅的圖像,所以在台灣對於未成年人刺青,得經過法定代理人同意後才能進行,而中國今年6月對於未成年刺青也頒布相關管理辦法,明文規範,即便父母同意,未成年子女也不能進行刺青,嚴格禁令引發網友熱議,足見中國對於刺青規定的嚴格,而8月29日中國黑龍江省佳木斯市,1間刺青店的老闆開店營業時,有名少女上門表示想刺青,沒想到老闆見少女年紀尚輕,詢問她的年紀,得知她未成年後,霸氣拒絕少女還直提醒:「不能紋身!」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於老闆的舉動都表示讚賞。

更多新聞: 這距離槍都拔不了!達人實測歹徒持刀攻擊 強調:遇陌生人保持安全距離


17歲少女想刺青!老闆一聽未成年秒拒絕 霸氣喊「快回家」網讚翻
17歲的少女想刺青,拿著手機和老闆討論圖案,卻在被老闆得知未成年後,馬上被趕回家。(圖/翻攝「劉威LV」抖音)

中國黑龍江省佳木斯市8月29日,1間刺青店的老闆聽到有客上門,是名穿著牛仔外套的女子詢問刺青的事宜,還和老闆直接談論刺青的圖案和文字,不過才對談幾句話,老闆馬上機警地詢問女子年紀,隨後得知對方僅有17歲後,就當場拒絕幫她紋身,還大聲喊道:「妳哪也別紋啊!」拒絕還不忘提醒對方未成年是不能刺青的,一直到對方都走遠了,老闆還是持續地說著「不能紋啊」,像是怕女子不打消刺青的念頭。之後老闆將影片PO在網路上,表示自己也有女兒,所以不能讓1個小女孩刺青,影片上傳網路後,得到網友滿滿的誇獎,「老闆是好人,給你點個讚」、「這女孩跟她全家都要感謝老闆」、「有良心的老闆真的不多了」。

更多新聞: 海邊加分配件!女生看男生「海灘穿搭」答案超直白 這1點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