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稱通訊錄外流是「內鬥」 陳時中駁斥:由法律專家處理
徐巧芯稱通訊錄外流是「內鬥」,陳時中駁斥,偷窺有法律專家處理。(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5日傍晚在臉書貼出一張「2022陳時中市長競選辦公室」通訊錄,包括名字和分機全都露,引起爭議。面對陳時中競辦要求道歉,徐巧芯不僅不理會,還稱,「不是內鬼,是內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再批偷窺公布,有法律專家處理;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也指出,沒有內鬼只有外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對抗時中保衛台北」 陳時中:不要竹篙湊菜刀隨便噴

徐巧芯公布陳時中競辦通訊錄惹議,她還嗆,其實不是內鬼,是內鬥,陳時中團隊裡面鬥的的多難看,她手上的資料就有多少。陳時中今參訪月嫂訓練班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此事。

陳時中表示,選舉時候大家都有自己的策略,用偷窺公布是不恰當的手法,每個團隊做自己團隊應該做的事情,他們團隊覺得偷窺公布是他們的手法,那就讓他們做,「我們有相關法律專家會做相關問題」,不做這種事,要循政策和關心民生這樣的角度,把事情做好。

媒體追問,徐巧芯稱是政二代團隊,有人質疑要替陳建仁布局2024?陳時中指出,沒有所謂的政二代,這裡的政治人物小孩都從基層做起,跟所有人一樣來練習、觀摩,政幾代攻擊的是他展現超過他的能力,突然跳到比較高的位子,受到他父母的庇蔭,說這種不當庇蔭,不是政二代不能從事政治人物,參加政治活動就是錯誤,而是是否有得到不當的庇蔭。

媒體又追問,蔣萬安的名單也被指政二代,但他稱名單都有經過民眾檢驗。陳時中強調,不太喜歡談這事情,大家很清楚,有沒有得到不當庇蔭,不當運用身分地位,社會自有公評。

發言人、立委莊瑞雄補充,蔣萬安團隊有提到難道這些名單也要封存30年嗎?總部的態度很簡單,任何競選政營沒有權力大到把個人非關公益的部分和隱私資料外流,哪怕蔣家幾代家族成員個人隱私也都沒權力揭露做不當利用。他也呼籲蔣萬安,感受到蔣急趕直追的辛苦窘況,但是不正當競選方式,社會大眾不會認同。

林楚茵也強調,團隊團結合作,沒有內鬼只有外賊,外賊用什麼手法拿到資料不要迴避,應該好好公布,用什麼不當方式入侵競選總部。她也喊話,競選團隊中基層努力協助打拼的工作人員,請蔣萬安陣營不要隨意貼標籤,想問蔣萬安,「你自己又是政幾代?有人說是政三代、政四代,現在利用蔣家給的庇蔭爭取市長,你才應該先回應國民黨議員的提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動怒逕自結束外媒專訪 陳乃瑜酸:國民黨持續在台灣放殭屍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