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對抗時中保衛台北」 陳時中:不要竹篙湊菜刀隨便噴
陳時中表示,請柯文哲「不需要竹篙湊菜刀,隨便噴啦(台語)」。(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議會接受總質詢,面對無黨籍議員林穎孟拿出「絕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柯文哲不簽署更反嗆林穎孟,我管妳去死!」被問支持抗中保台嗎?柯文哲也酸,「抵抗時中保衛台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強調,自己絕不投降,他也請柯文哲「不需要竹篙湊菜刀,隨便噴啦(台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信吾殺警案 台南地檢署迅速偵結求處死刑

柯文哲昨赴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林穎孟質詢時問到是否抗中保台?柯文哲回嗆,「抗中保台,抵抗時中保衛台北」。林穎孟反擊,「這玩笑會不會開太大?」柯文哲又回嘴稱,不會。

林穎孟接著拿出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指出,是不是可以簽絕不以言論、行動鼓吹、宣傳、遊說支持任何有關投降、不抵抗或台灣應對敵人和談之論調。柯文哲怒嗆林穎孟,「我跟你說,我根本不想理妳!」,甚至嗆,「我管妳去死!」

陳時中今參訪月嫂訓練班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願意簽署不投降,以及柯文哲說抵抗時中保衛台北。陳時中回應,作為地方首長或中央首長都一樣,「我們絕不投降」,也請柯市長「不需要竹篙湊菜刀,隨便噴啦(台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粉紅狂拍片「吃台灣豆腐」 波蘭女婿酸:先顧好自己國家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