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跟郭台銘討論過搭檔選2024? 柯文哲: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多次強調會參選2024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說受不了文青類型搭檔,喜歡財經、工程類的,昨在議會也說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沒意見,引發討論;另外侯友宜針對2024似乎也首度鬆口,表示勇於承擔責任。柯文哲今日受訪回應則說,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穎孟要求簽「絕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 柯文哲不簽:我管妳去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老房子文化運動計畫,現場媒體詢問,柯文哲昨天在議會說跟郭台銘搭檔沒意見,當副手也沒意見,有跟他討論過?

柯文哲先是笑了幾聲後回應,「唉呦,我只是說我們這種順其自然」,人活在世界上為什麼一定要怎樣怎樣,這叫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每天想東想西幹甚麼。

柯文哲在專訪中也說,希望找財經類、工程類來一起搭檔2024。媒體追問是除郭台銘還有其他人選?侯友宜可以嗎,他昨天說勇於承擔?柯文哲反問記者說有建議嗎?自己內心沒想法,有建議可以告訴他,媒體再問一次侯友宜是好人選?柯則回「都好啦、都好啦」。

至於藝人楊丞琳說小時候沒怎麼吃海鮮,引發撻伐,連內政部臉書都酸她,利用公部門資源罵國人?柯嘆氣說,不要在自己同胞裡面製造敵人,自己都不想回應這些問題,台灣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應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槓上林穎孟 再嗆: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