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競選總部施工占道遭爆申請不全 黃珊珊回應了
議員踢爆黃珊珊競選總部占用人行道、機車停車格施工,帶頭違法。(圖/擷取自柯文哲直播)

前台北副市長、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遭踢爆,競選總部施工吊車占用人行道、機車停車格,卻沒申請路權,柯文哲允諾依法處理。對此,黃珊珊今日也回應,坦承人行道那塊沒有申請,坦然接受裁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動怒逕自結束外媒專訪 陳乃瑜酸:國民黨持續在台灣放殭屍病毒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昨踢爆,北市光復南路238號有一輛吊車在施工,更占用機車停車格、人行道,經查得知是黃珊珊競選總部,申請路權只到柏油路。

媒體詢問,議員爆料競選總部沒有完成施工申請,被開罰一事,黃珊珊回應,他們(廠商)是有去申請路權,但人行道那塊沒有申請,被開罰是應該的,應坦然接受裁罰。她也說,他們當然是全權委託給廠商,廠商這樣本來就應該依法辦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片女鬼橋改編遊戲暢銷慶功 製作人分享研發遇詭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