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利用蔣家庇蔭」! 林楚茵點名蔣萬安:你自己是政幾代?
林楚茵問蔣萬安,「你自己又是政幾代?」(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5日傍晚在臉書貼出一張「2022陳時中市長競選辦公室」通訊錄,包括名字和分機全都露,又轟團隊是政二代,引發爭議。陳時中競總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7)痛批,競選團隊中基層努力協助打拼的工作人員,請蔣萬安陣營不要隨意貼標籤,想問蔣萬安利用蔣家給的庇蔭爭取市長,「你自己又是政幾代?」

更多新聞: 朱立倫無法招架外媒尖銳提問? 政治學者大嘆:災難、慘不忍睹

陳時中今參訪月嫂訓練班,媒體詢問,徐巧芯公布競選辦公室名單還稱是內鬥,但蔣萬安團隊也是二代,公布資料是打臉蔣萬安?陳時中表示,選舉時候大家都有自己的策略,用偷窺公布是不恰當的手法,每個團隊做自己團隊應該做的事情,他們團隊覺得偷窺公布是他們的手法,那就讓他們做,「我們有相關法律專家會做相關問題」,不做這種事,要循政策和關心民生這樣的角度,把事情做好。

林楚茵強調,團隊團結合作,沒有內鬼只有外賊,外賊用什麼手法拿到資料不要迴避,應該好好公布,用什麼不當方式入侵競選總部。她也喊話,競選團隊中基層努力協助打拼的工作人員,請蔣萬安陣營不要隨意貼標籤,想問蔣萬安,「你自己又是政幾代?有人說是政三代、政四代,現在利用蔣家給的庇蔭爭取市長,你才應該先回應國民黨議員的提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飆林穎孟「管妳去死」 黃珊珊:應多問市政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