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綜藝大集合》風光入圍第57屆金鐘獎!胡瓜、阿翔第一反應曝光
民視《綜藝大集合》入圍第57屆金鐘,現場得知好消息全嗨翻。(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民視人氣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風光上榜,綜藝天王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等人再度獲得評審青睞,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知好消息的胡瓜第一時間興奮表示,「我們節目會不停加入新的單元,還是要跑遍整個台灣,把最美麗的風景介紹給大家,感謝評審再次讓我們入圍!」。

更多新聞: 林襄17歲「青澀賀年片」被挖出網酸二次發育 過生日突曬黑白照洩心聲

象徵台灣廣電最高榮譽的金鐘獎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胡瓜主持的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胡瓜還正在與節目組拍攝外景,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現場來賓都暴動了,只見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喊道:「瓜哥瓜哥!主持人請留步!」,隨即把畫面C位讓給男主角胡瓜,他在發表入圍感言之前還滿頭大汗,可見拍攝過程十分辛苦,接著全體人員異口同聲祝賀:「恭喜瓜哥入圍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籃籃還興奮送上擁抱,胡瓜稍微整理情緒後表示,「我們節目會不停加入新單元,把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介紹給大家,感謝評審再次讓我們入圍!」。

民視《綜藝大集合》風光入圍第57屆金鐘獎!胡瓜、阿翔第一反應曝光
民視《綜藝大集合》入圍第57屆金鐘獎,籃籃(左)興奮擁抱胡瓜(中)。(圖/翻攝畫面)

同為《綜藝大集合》主持人的阿翔表示,「去年我們入圍是在棚內,今年我們移到外景,非常感謝評審們的肯定,不管是在攝影棚裡面還是外面,我們都很盡心盡力做節目!」;至於籃籃則是人生第一次入圍金鐘,她坦言心情非常激動,現在沒辦法好好講話,胡瓜聽到忍不住調侃:「入圍後心情會上上下下,準備緊張1個月!」,另外胡瓜還說,「我們還是每天競競業業努力在做節目,金鐘獎是鼓勵我們繼續的動力,我們上山下海動員都是幾百個人,這個節目的確非常辛苦,感謝評審看到」,最後主持人一陣歡呼,強調最感謝的還是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

民視《綜藝大集合》風光入圍第57屆金鐘獎!胡瓜、阿翔第一反應曝光
民視《綜藝大集合》獲得金鐘入圍肯定,胡瓜(左)表示會繼續把台灣美麗風景帶給觀眾。(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GINO自爆「天蠍」其實演技不好!直播曬超兇平頭照 廖苡喬愛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