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情敵戲外朋友!《黃金歲月》廖苡喬曝與葉家妤「私下相處」
廖苡喬(右)與葉家妤(左)在《黃金歲月》中愛上同個男子,3角戀情相當揪心。(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廖苡喬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外型甜美的她最近在民視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中飾演心思細膩的身心科醫師沈心妍,與Gino飾演的張崇輝譜出一段甜蜜戀曲。近來劇情發展到男方浪漫求婚,2人順利修成正果,不料這時,Gino的前妻李采苓(葉家妤飾演)卻悄悄回台,3人之間的情感糾葛讓觀眾看了相當揪心。廖苡喬6日就在臉書PO出與情敵葉家妤的合照,並曝光2人私底下的真實相處。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廖苡喬剛被求婚就確診!PO文報平安:說不定可以劇透

戲裡情敵戲外朋友!《黃金歲月》廖苡喬曝與葉家妤「私下相處」
葉家妤在《黃金歲月》中原本與Gino為夫妻,卻因為種種原因離婚收場。(圖/翻攝自葉家妤臉書)

《黃金歲月》劇情高潮迭起,葉家妤與Gino在前期愛得轟轟烈烈,不過卻因為種種原因,最終離婚收場。後期葉家妤在劇中罹患癌症,出國治療5年,不過有感於時間不多,她近期特別回台灣陪伴女兒,沒想到卻又得知前夫Gino即將與新女友廖苡喬結婚,最後她決定自己悄悄離開,到國外進行安樂死手術,還給前夫平靜的生活。這時得知一切的廖苡喬追到機場,決心要勸葉家妤留下來,精采劇情讓觀眾看了也跟著揪心。

戲裡情敵戲外朋友!《黃金歲月》廖苡喬曝與葉家妤「私下相處」
廖苡喬追到機場,苦勸葉家妤留下來。(圖/翻攝畫面)


廖苡喬6日在臉書分享拍戲花絮,她開頭寫道「戲裡戲外的我們」,她透露與葉家妤的對手戲是在確診前拍攝,而在阻止葉家妤出國時,她的眼眶就忍不住一直紅紅,「因為在走戲對詞的時候,我差點無法講完台詞,尤其是對著飾演采苓的家妤,一看到她的眼睛,講到安樂死,我就想掉淚」。廖苡喬也說,安樂死是個令人深思的問題,能透過戲劇讓大家省思,她也覺得是一件好事。

戲裡情敵戲外朋友!《黃金歲月》廖苡喬曝與葉家妤「私下相處」
廖苡喬(左)分享與葉家妤(右)的私下相處。(圖/翻攝自廖苡喬臉書)


此外,廖苡喬也分享與「情敵」葉家妤的戲外相處,她表示,在葉家妤回歸前,她就有聽Gino說過對方是個很好的人,果不其然在她回歸沒多久後,大剌剌的2個人立刻成為好友。某天的拍戲空檔,2人還相約一起去做腳底按摩,「老實說那時候我們才認識不久吧啊哈哈哈哈,然後我就在她面前痛得哎哎叫,什麼包袱都沒有」。廖苡喬最後感謝自己能結交到一個真心好友,剛確診的她也呼籲大家要保重身體,葉家妤隨後也在貼文底下暖心留言「懷念美好的按摩時光~期待妳快點點回來!」,2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令人羨慕。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羅巧倫急打點滴嚇壞粉絲!她火速復工曬燦笑照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