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家警報響了!全台11縣市豪、大雨特報  大雷雨炸南投
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各地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今天下午針對全台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同時針對南投發布災防警告、大雷雨訊息,估計持續時間至16時45分止。

更多新聞: 外帶火鍋噴滿桌!正妹親授「不髒手密技」袋口是關鍵 網讚:相見恨晚

氣象局指出,今日南投縣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中、雲林至高雄、花蓮、臺東地區及苗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氣象局下午也發布豪、大雨特報,豪雨特報範圍包括,南投及屏東縣;大雨特報範圍則是苗栗縣、台中市、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花蓮縣及台東縣。


快新聞/
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圖/擷取自氣象局網站)



值得一提的是,氣象局也對南投縣發布發布災防警告、大雷雨訊息,估計持續時間至16時45分止。氣象局也提醒,強大雨勢威脅各項戶外活動並將造成能見度欠佳影響行車安全,山區易發生坍方、落石、土石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7旬男「為錢」狠殺分屍親弟 檢方聲請羈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