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高中女兒「不能說的秘密」!黃色一根「見紅」老爸驚:該注意什麼
一名老爸無意間發現高中女兒「不能說的秘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灣學生要面對數不盡的考卷,有些題目真的好難,不少人都會準備「獨門法寶」解題。最近就有一名爸爸無意間發現高中女兒「不能說的秘密」,原來是他跟女兒借了筆,卻看到上面刻有「A、B、C、D」,疑似被拿來猜答案,,有網友提醒原PO千萬別搞丟了,「會害女兒考鴨蛋」,照片曝光勾起許多過來人心酸回憶。

更多新聞: 日式料理「6人吃3千8」嫌貴給1星差評!老闆批奧客親自還原餐點

發現高中女兒「不能說的秘密」!黃色一根「見紅」老爸驚:該注意什麼
一名爸爸發現女兒的鉛筆刻有「ABCD」,疑似是拿來猜題用。(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日前他借高中女兒的鉛筆來寫字,結果發現筆上刻有「A、B、C、D」,可能是女兒拿來猜答案用的,老爸看到這一幕,不禁擔心起女兒的學習狀況:「我該注意什麼?」,圖中能看到這支黃色鉛筆的中段,確實上面有紅色的英文字樣,雖然原PO從頭到尾沒透露女兒平時考試拿幾分,但從這張圖似乎就能看出端倪。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稱讚原PO女兒「有前途」,至少不是偷看別人答案,「要誠心誠意的丟三次」、「這隻筆千萬不能弄丟」、「是讓上天決定分數的時候了」、「這是神器『神來之筆』要滿懷虔誠的使用」、「給神明加持後更加靈驗」、「小抄不管用時死馬當活醫用的啦」、「每個高中生不都應該有一支?」、「偷偷幫她換一支全部都B的,明天放學她會哭著跑回家」。另外,也有人分享自己學生時期的法寶,「我是給橡皮擦決定」、「我以前的擦子是方形的,上面也有(字母)」、「骰子更好用」、「跟女兒說不要做這種投機的事,不會的問題就是寫C」。

發現高中女兒「不能說的秘密」!黃色一根「見紅」老爸驚:該注意什麼
原PO發現女兒的鉛筆上面刻有「ABCD」。(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妹子喊「剝蝦會過敏」男友貼心服務她吃了!正宮問號翻白眼9字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