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縣市宅配月餅 男稱收到"戰爭風月餅"

中秋節前夕,高雄一位黃先生,收到朋友從台北寄來的月餅禮盒,一打開又驚又喜,月餅已經面目全非,還笑稱是烏克蘭來的戰爭風月餅,不過事後糕餅店澄清,本來就不接受單盒月餅宅配新竹以南地區,雖然這次是客人買來自行寄送不是他們的責任,還是大器的說中秋節過後會再補償一盒給黃先生。

更多新聞: 地獄來的火焰!中秋節用「這造型木炭」烤肉 網嚇傻:烤起來很驚悚

黃先生秀出收到的中秋月餅,看不見整顆的月餅形狀,外皮全部碎裂,內餡炸開,一盒完整月餅從台北宅配送到高雄,成了這副模樣。

當事人不生氣還哈哈大笑幫月餅重新取名,再分享到臉書,引起網友討論,還說雖然餅碎的面目全非,吃碎片也吃得出來這家真的好吃,其實這是一家新北市永和區頗有名氣的糕餅店,通常單盒月餅新竹以南不宅配,是客人購買後自行寄送給朋友。這家糕餅店也展現誠意,會再補寄一盒月餅給黃先生,而其他糕餅同業也說,通常要宅配的月餅,包裝上會用單顆包裝方式,防止撞壞。(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計了!中國媳婦「陷入台灣人的陰謀」 笑嘆:每逢佳節胖三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