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硬扯祖籍稱「家境清寒」吃不起海鮮 他直嗆:這兩者有何關聯?
楊丞琳日前在中國節目中,稱吃海鮮在台灣「是奢侈的」,引發外界批評,也讓網紅八炯痛批,吃不起海鮮和家境清寒有啥關聯。(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日「楊丞琳海鮮」事件引起網上熱烈討論,許多人挖出她小時候曾戴牙套、學芭蕾的經驗,也找到她吃各種生猛海鮮的證據,狠狠打臉「家境貧寒,吃不起海鮮」的說法,常評論時事的YouTuber「八炯」表示,節目上對方是詢問是否曾吃過豆腐魚,而楊丞琳卻回答小時候家境不好,吃不起海鮮,又莫名其妙表示自己是廣東人,讓八炯忍不住直嗆:「請問這兩者有何關聯?」

更多新聞: 自助餐之謎?3人實測「夾相同菜色」收費差異 金額結果出乎意料

八炯直言,對方的問題是「有沒有吃過海鮮」,代表從0歲到這一輩子,而不是單純指小時候,更忍不住大嗆:「所以你現在是3歲還是5歲嗎?你現在38歲了欸。」困惑楊丞琳難道一直去吃的日式無菜單料理,都是吃假的?

楊丞琳硬扯祖籍稱「家境清寒」吃不起海鮮 他直嗆:這兩者有何關聯?
楊丞琳表示,自己小時候沒吃過海鮮,卻遭八炯質疑都已經38歲了,為何還只提小時候的事情。(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八炯認為,她在沒解釋「海鮮」的定義前,若以節目上的菜色為標準,那麼價格相近的牛、豬、羊肉,楊丞琳應該也吃不起才是,點破道:「如果家境不好的話,大家省吃儉用的幫你去戴牙套、學芭蕾舞,你敢發誓你沒吃過海鮮?」

更多新聞: 小粉紅狂拍片「吃台灣豆腐」 波蘭女婿酸:先顧好自己國家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