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黑台就是賣國賊?中國人妻遭小粉紅攻擊 無奈:我找不出台灣的問題
日前中國人妻摩沙淺淺分享,自己拍片分享台灣的美好,卻遭到許多中國小粉紅思想綁架,質疑她不拍片黑台灣,是舔台賣國賊。(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中國酸民認為透過貶低台灣,就能夠提高國格,不斷在網上造謠台灣落後、貧窮、環境差等,然而許多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感受到台灣的美好,紛紛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讓被打臉的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小粉紅們卻惱羞成怒,留言攻擊這些真心愛台灣的新住民們。日前中國人妻摩沙淺淺指控,遭受到許多小粉紅思想綁架,攻擊她是「舔台賣國賊」,並質疑她為何不拍片黑台灣、說台灣不好的地方,讓她相當傻眼,無奈表示,找不出哪裡有問題,這不是在為難我嗎?

更多新聞: 楊丞琳硬扯祖籍稱「家境清寒」吃不起海鮮 他直嗆:這兩者有何關聯?

摩沙淺淺近來不斷遭受中國小粉紅攻擊,認為她「舔台賣國」、「勾結境外勢力」,甚至叫她拍片黑台灣,讓單純想分享台灣美好的她相當傻眼,無奈表示,自己拍片的初衷就是看不慣小粉紅對台灣的抹黑造謠,且自己嫁來台灣五年,實在找不太出台灣的缺點,怒嗆:「我沒那麼閒,這不是在為難我嗎?」且摩沙淺淺指出,台灣向上反應問題的管道非常多,國家也都能有效率的去處理,盲目的拍影片謾罵,並沒有意義,也不會讓台灣更美好,她也奉勸小粉紅們若想發表高見,就自己去拍影片,而不是在這邊對她思想綁架。

不黑台就是賣國賊?中國人妻遭小粉紅思想綁架 無奈回:我找不出台灣的問題
許多小粉紅叫摩沙淺淺拍攝台灣不好的地方,讓她無奈表示,沒看到問題怎麼拍,這不是再為難自己嗎。(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片PO出,網友也紛紛留言,「佩服這位台灣媳婦,讓我們更加看到台灣的好,壞的我們要改進、好的要大聲說出來,思想自由得來不易,正能量讓我們更愛這片土地!」、「淺淺真的是好可愛,比很多台灣人更珍惜台灣這片土地」、「小粉紅是很奇葩的生物,見不得中國人妻過得幸福快樂,更是聽不得有人稱讚台灣說台灣好,仿佛說台灣好就是說中國不好似的,病得不輕」。


更多新聞: 楊丞琳海鮮說藏陰謀?矢板明夫曝親中藝人「3共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