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拿出「投降中國承諾書」送柯文哲 林穎孟酸:可改簽這份
無黨籍議員林穎孟酸說,柯文哲不敢簽絕不投降承諾書,可以改簽投降中國承諾書。(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無黨籍議員林穎孟為「絕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槓上,柯文哲拒簽反嗆「管妳去死」,更要林穎孟簽署「絕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對此,林穎孟今日拿出已簽署的「絕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並拿出「絕不投降承諾書」及「投降中國承諾書」,反問柯文哲敢簽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穎孟要求簽「絕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 柯文哲不簽:我管妳去死

柯文哲日前赴議會接受總質詢,林穎孟拿出「絕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要他簽署,柯不簽反嗆「不想理妳!我管妳去死!」柯文哲後來又怒嗆「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表示對這種打混摸魚的拿出台大教授本色「當場就K下去了」。

對此,林穎孟今日帶著文件前往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受訪,表示非常遺憾柯市長對於這個捍衛台灣絕不投降同意書,是用爆租口方式,利用一種非常輕蔑、羞辱方式來對待像自己這樣無黨無派、沒有家世背景的民意代表,這也象徵柯文哲在中國面前卑躬屈膝,對待比他無黨無派、無權無勢的人,就是霸凌、羞辱的人士,證明他是一個極盡欺善怕惡,是威權主義者。

另針對柯昨嗆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承諾書」,林穎孟當場拿出承諾書,表示自己敢簽,強調自己坦蕩蕩,反問「柯市長你敢簽嗎?」

快新聞/拿出「投降中國承諾書」送柯文哲 林穎孟酸:可改簽這份
林穎孟拿出已簽署的「絕不詐領助理費承諾書」。(圖/民視新聞)


林穎孟說,自己除將已簽署的不詐領助理費承諾書送給柯文哲外,也會將九大社團的民意基礎這份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再次送給柯文哲。她說,柯文哲當然可以蔑視這些民意機構,自己也很貼心準備了絕不捍衛台灣的「投降承諾書」,若柯認為台灣人不想被中國統治、不想投降的心情叫做意識形態,請問另一種意識型態是甚麼?

林穎孟說,柯文哲若覺得簽不投降中國承諾書有困難,這邊準備了投降中國承諾書,可以簽這份,整份文件給柯文哲,希望柯文哲不要再次爆粗口或丟掉。

快新聞/拿出「投降中國承諾書」送柯文哲 林穎孟酸:可改簽這份
林穎孟再次要送給柯文哲「絕不投降承諾書」。(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拿出「投降中國承諾書」送柯文哲 林穎孟酸:可改簽這份
林穎孟另外拿出一份,絕不捍衛台灣,投降承諾書給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槓上林穎孟 再嗆: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