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搭火車弄丟「這1物」找嘸竟嗆台鐵員工!網怒酸:以為別人很閒?
有網友抱怨,表示這天搭台鐵時,不小心把雨傘忘在車站月台,等到發現時人已經上車一段時間,致電給台鐵遺失物中心,但對方口氣卻相當不耐煩。(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上班族、學生都會依靠大眾運輸工具通勤,但時不時總會粗心,將個人物品忘在車廂內。對此,就有網友抱怨,表示這天搭台鐵時,不小心把雨傘忘在車站月台,等到發現時人已經上車一段時間,致電給台鐵遺失物中心,幾通電話下來,對方口氣相當不耐煩,讓他十分不滿,文章曝光後反遭網友痛批「以為別人很閒?」。

更多新聞: 楊丞琳海鮮說藏陰謀?矢板明夫曝親中藝人「3共同點」


他搭火車弄丟「這1物」找嘸竟嗆台鐵員工!網怒酸:以為別人很閒?
有網友抱怨,表示這天搭台鐵時,不小心把雨傘忘在車站月台,等到發現時人已經上車一段時間,致電給台鐵遺失物中心,但對方口氣卻相當不耐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這天自己從台北車站搭上自強號要回高雄,搭到台中時突然想到雨傘掉了,於是打電話給台鐵遺失物中心,說自己把傘忘在台北車站東三門左邊門外,當時接電話的小姐表示會派人去看,如果有看到會回電,請原PO留姓氏和電話。

不料,過了一陣子後,原PO仍沒等到電話,於是又打了一通給遺失中心,這次接電話的小姐則表示「沒看到」,原PO則又表示「巡一下南下月台第二節車廂處的坐椅」,對方則一樣表示會派人巡,但依舊沒有回電給原PO,讓他氣得痛批「不知道是不是在敷衍我!」。

他搭火車弄丟「這1物」找嘸竟嗆台鐵員工!網怒酸:以為別人很閒?
有網友抱怨,表示這天搭台鐵時,不小心把雨傘忘在車站月台,等到發現時人已經上車一段時間,致電給台鐵遺失物中心,但對方口氣卻相當不耐煩。(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之後原PO再度致電,表示「雨傘可能放在東一門外面左邊坐的地方,也幫忙巡一下」,這時接電話的小姐態度開始變差,並不耐煩表示有看到的話回電,最後更直接回「都沒看到!」,讓原PO相當不滿,氣得大嘆「台鐵真的是服務態度很差勁」。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砲轟,「笑死,雨傘掉了是台鐵的問題」、「自己東西忘了拿,請人家幫你找,還要一直打電話指揮,那為何不自己記住拿,不要麻煩人家呢?」、「自己的疏忽,以為別人很閒?」、「這是一篇討洗臉的文章」、「自己東西不拿好,甚至忘記自己放在哪裡!拜託別人幫忙找,還要投訴別人服務不好?!是在哈囉?秀下限嗎?」、「哇,大開眼界」、「你到底把台鐵當成什麼了」。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該去烤肉嗎?醫師提醒開吃前「做好3件事」:降低傳染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