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彥霆代表挺蔣? 長老教會總會駁:個人行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尋求宗教團體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上午向基督教長老會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請益,是不是表態支持蔣萬安,江彥霆沒有正面回應,不過長老教會總會澄清,強調這個會面他們事先不知情,這是江彥霆個人行為,並不代表總會立場。

更多新聞: 外交部國慶影片13語言放送全球!「堅韌台灣、立足世界」訴感人故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助理總幹事陳義明指出,事先完全不知情,也不知道有這件事情,是看到報導才知道有這件事情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非常歡迎任何一位候選人來拜訪,也對我們的會友表示,可以按照自己認同的候選人去支持,但是我們長老教會在歷年來的選舉,不會發佈特別對哪一位特定的候選人支持,只會發表有關支持候選人的一些準則,所以江彥霆長老他與蔣萬安的會面,那是屬於他個人的一個行為,我們會給予尊重,並不代表我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立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簡舒培爆索資「黃珊珊敏感題目」被刁難 柯文哲:我洗澡妳也要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