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邪解厄?妻悄悄接近尪身後扔甩炮嚇他 被反擊「尖叫狂笑」超魔性
一名妻子悄悄接近老公身後,隨後扔出手上的甩炮,丟到老公腳下,甩炮立即發出響亮的聲音,讓他當場嚇到彈起。(圖/Eva與K大叔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上傳一支影片,可見她悄悄接近老公身後,隨後扔出手上的甩炮,丟到老公腳下,甩炮立即發出響亮聲音,讓他當場嚇到彈起,手中的水還潑灑一旁的友人,搞笑一幕讓妻子爆出魔性笑聲。

更多新聞: 玻璃心碎!留日台人「鉛筆盒掛小熊維尼」中國同學看到氣炸喊:舉報你

驅邪解厄?妻悄悄接近尪身後扔甩炮嚇他 被反擊「尖叫狂笑」超魔性
老婆拿甩炮對尪以驅邪解厄之名,行惡作劇之實,並把老公嚇到彈起,一旁無辜友人也受到波及,老婆見狀立刻發出魔性笑聲。(圖/Eva與K大叔提供)
一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夫妻「Eva與K大叔」,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老婆因為心血來潮,決定拿甩炮對尪以驅邪解厄之名,行惡作劇之實,並把老公嚇到彈起,一旁無辜友人也受到波及,老婆見狀立刻發出魔性笑聲。
老公則不爽朝老婆噴水反擊,讓她瞬間尖叫,但卻阻止不了老婆的魔性笑聲。許多網友聽了印象深刻,紛紛留言,「每天都好歡樂 ,脾氣也要夠好」、「這對夫妻真的很好玩」、「笑死,旁邊的人好無辜」。


更多新聞: 數學被當抓狂?印度老師當掉11名學生 竟遭綁樹上毆打公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