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被當抓狂?印度老師當掉11名學生 竟遭綁樹上毆打公審
印度東部賈坎德邦杜姆卡區1所寄宿學校,有數學老師因為將11名學生的成績打了將近不及格的成績,竟被學生綁到了樹上公審。(圖/翻攝「印度崔老師」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學校老師背負傳授知識給學生的責任,若是學生成績不好時,超過一定年紀後的學生,老師可以選擇給予不及格的成績當掉學生,不過8月29日,印度東部賈坎德邦杜姆卡區1所寄宿學校,有11名學生,因為被數學老師給了DD級(相當於不及格)的成績,在憤怒之下將該名老師綁在樹上,並對其怒吼和拳打腳踢,而協助要上傳成績的學校教職員,也被一起綁在樹上,學生還將全程在臉書直播,並揚言要將此事公開,霸凌影片在網路瘋傳。

更多新聞: 5惡煞砸店畫面曝!「直播天王」倉庫凌晨遭毀 邱主任怒控:沒王法  

整起事件發生在8月29日,據印度警方通報,印度東部賈坎德邦杜姆卡區1所寄宿學校,有名數學老師給了32名學生的班級中,其中11名學生DD級的成績,這相對於不及格的分數,引發了學生的不滿,沒想到學生們竟將該名老師,和連同上傳分數的學校職員也綁到樹上去,對他們怒吼並拳打腳踢。

數學被當抓狂?印度老師當掉11名學生 竟被綁在樹上毆打公審 
學生對綁在樹上的數學老師怒吼,控訴成績被打得太低。(圖/翻攝「印度崔老師」FB)

當該地區的教育官員得知消息趕抵現場時,學生向其抱怨老師給的分數太低,而且沒有給予他們任何解釋,不過該學校一名老師表示,學生的實際成績是由校長來計入,所以學生的成績尚未傳到網路上,而受害的數學老師過去曾是校長,數個月前曾因辱罵學生遭到免職,所以警方認為整起事件,可能是教職員間的糾紛,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棄星國籍與台共存亡!時評家指曹興誠是「台灣榜樣」 大讚:激勵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