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找沈慧虹接副市長?黃珊珊批蔣萬安:別把沒說過的話栽在我頭上
台北前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爆料,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曾有意找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接任台北市副市長,但黃珊珊否認此事,蔣萬安則要求說明清楚就好,不需要否認或切割過去。對此,黃珊珊下午再回應,「有說過就是有說過,沒說過就是沒說過,不要把我沒說過的話栽在我頭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陸委會慰問四川強震 國台辦:感謝台灣各界關切

媒體下午續追此議題,提問柯建銘廣播的意思,是說黃珊珊當上市長,會找沈慧虹來當副市長?黃珊珊回應,副市長職權是市長決定,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第二,台北市250萬人以下,只有2席副市長,自己辭職後就遇缺不補,這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不知道柯建銘說什麼。

黃珊珊指出,沈慧虹是自己多年朋友,王世堅也是朋友,很多人都是她朋友,朋友有私底下情誼,別為了選舉操作來做政治操作,並重申新竹這場選戰她個人支持高虹安,別再做不必要的政治操作。

黃珊珊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那時候跟沈慧虹說,如果沈在新竹後來沒什麼規劃,歡迎她回台北市,而且沈慧虹在北市任職很久,朋友就是朋友沒有顏色,不要貼標籤;至於蔣萬安說說明清楚就好,不需切割過去,黃珊珊回擊「有說過就是有說過,沒說過就是沒說過,不要把我沒說過的話栽在我頭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暗指選舉恐出現「操作」 蔣萬安:未來將「加強監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