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九合一大選倒數 蔡英文、林佳龍出席新莊秉友會座談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與總統蔡英文(右)。圖為先前兩人一同出席活動畫面。(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19時30分到新北中山橋市民活動中心,出席新莊秉友會座談,現場最新情形,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直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假前出狀況!台鐵「員林至花壇」號誌故障 列車延誤逾45分鐘


蔡英文先前曾說到,自己是新北市民,這一次的選舉,年底她的這一票會投給林佳龍。中央有好的政策,需要地方有能力執行,才能讓人民感受到政府的照顧,林佳龍是最佳的人選,她要拜託新北市民,一定要支持林佳龍做下一任新北市長,還有投給支持林佳龍的市議員候選人們,讓他未來好做事。

蔡英文也表示,林佳龍曾當過國安會諮詢委員、新聞局長、立委、台中市長、交通部長,所以,選擇一個有經驗、有魄力、會規劃、有政策能力的人,讓他來做新北市市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iPhone 14 Pro「暗紫色」引熱議 潘孟安搭熱潮順推「屏東芋頭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