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餡是嫌棄的味道?他收高級月餅苦笑「根本是自己的」網:送了個寂寞
中國連中秋送禮都能鬧笑話,近日就有一名男子收到自己的月餅。(示意圖/翻攝Unsplash)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中秋佳節將近,許多民眾都會送親友月餅表示心意,但中國人卻連這種小事都鬧笑話。廣東化州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收到朋友一盒月餅,原本是美事一樁,但他卻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原來這月餅根本是他10幾天前送給別人的,盒子上還能看到當初特別做的記號,結果繞了一大圈竟然回到自己手上,離奇劇情曝光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兒「三餐吃泡麵」喊:我很好!媽傻眼秒做1事「別說了」網笑套路深

據綜合中媒報導,廣東化州有名何姓男子本月5日收到一盒月餅,影片中能發現其外部以紅色圓形鐵盒包裝,似乎挺有份量,沒想到何男稍做端詳之後,竟發現這根本就是他上月25日送給別人的月餅,盒身還刻有他做的白色記號,怎料時間才過了10幾天,月餅被原封不動送回來,男子目睹這一幕頓時百感交集:「世間什麼鬼事都有,唉呀!」。

內餡是嫌棄的味道?他收高級月餅苦笑「根本是自己的」網:送了個寂寞
廣東化州一名男子收到自己送出去的月餅。(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該月餅在廣東化州其實小有名氣,網路上售價並不算低,但就算誠意已經擺在那裏,收禮友人似乎還是不領情,月餅經由轉手再轉手,回到何男面前。對此,網友忍不住噴笑留言:「月餅感受到世界對它的嫌棄了」、「月餅真的是圓的,又回來了」、「是你的就是你的終究逃不掉」、「送了個寂寞」、「原本送的那個人有點尷尬吧」、「月餅都傷心了,為什麼沒有人留下我呢?」;其中也有人質疑何男自導自演,「擺拍而已吧,買盒月餅做個記號誰不會?」。

更多新聞: 宅配月餅送到家打開驚見「烏克蘭戰爭風」 網同情:全球限量1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