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宜蘭鄉間食品加工廠 警破獲天九牌賭場逮21賭客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賭場竟然藏身在食品加工廠裏!宜蘭警方接獲線報,發現有人在壯圍鄉一處工廠內聚賭,趁著中秋前夕前往查緝,發現外頭門禁相當森嚴,不僅設有監視器,還裝了2扇門,花了一番功夫,破門而入後,果然逮到21名賭客圍在一塊,打天九牌,當場查獲近5000元的賭資。

更多新聞: 調皮孫油槍當玩具!「突拔出油槍」店員衰遭殃 阿公暴氣怒巴頭

警方接獲線報,這家工廠內有人聚賭,動用大批警力,撬門準備衝入,不過,裏頭竟然還有一扇門。

藏身宜蘭鄉間食品加工廠 警破獲天九牌賭場逮21賭客

一開門,果然當場逮到一行人圍著牌桌,桌上還散落骰子和天九牌。

宜蘭壯圍鄉這家食品加工廠裏頭設有賭場,8日晚上8點多,警方前往攻堅,當場查獲賭場主持人和賭客等21人,還搜到賭具、骰子以及賭資4500元。

宜蘭礁溪分局偵查隊長林勇維表示,「當場查獲洪姓賭場主持人,賭客及在場等21人,以天九牌賭博財物,全案將主持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賭客依社維法裁處。」

藏身宜蘭鄉間食品加工廠 警破獲天九牌賭場逮21賭客

賭場不僅設在郊區的食品加工廠,還安裝監視器監控,外加兩道門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能躲避查緝,最終還是難逃法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雙屍命案3嫌遭起訴 檢方求處極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