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孫油槍當玩具!「突拔出油槍」店員衰遭殃 阿公暴氣怒巴頭
1名加油站員工控訴5日上班時,遇到頑皮的小孩在加油時突然拔出加油中的油槍,不但汽油灑得到處都是,調皮的行為也遭到帶他來的大人巴頭處罰。(圖/翻攝「爆廢公社」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因汽油屬於易燃的危險物體,所以在加油站加油時,民眾都應該保持一定的警戒,以免發生意外。不過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網路上1名加油站員工指控5日在上班時,1位阿公帶著孫子來店內加油,沒想到加油加到一半時,孫子竟好奇地從後座下車,還突然拔出正在加油的油槍,一瞬間汽油噴得到處都是,阿公聽到聲響急忙從駕駛座下車查看,店員也趕緊將球槍的底座扳下,才將狂洩的汽油停下,而釀禍的孫子也被氣急敗壞的阿公怒巴了2下後腦勺。

更多新聞: 這片有味!中國男花式搭高鐵翹腳好愜意 「清晰死皮」逼瘋前方乘客


調皮孫油槍當玩具!「突拔出油槍」店員衰遭殃 阿公暴氣怒巴頭
阿公帶孫子到加油站加油,孫子竟從後座下車還拔出油槍,讓阿公氣到打了孫子的後腦勺。(圖/翻攝「爆廢公社」FB)

網路上1名加油站員工控訴5日自己在上班時,有位阿公帶著孫子來加油,卻意外遭到調皮的孫子突然拔出油槍的可怕經驗。在網路流傳的畫面顯示可以看到,油槍正掛在汽車的加油孔中加油,店員正在處理付款事宜,此時後座突然跑出名年約7歲的男童,下車就看向正在加油的油槍,下秒更出手將其拔出,男童被頓時衝出的汽油嚇到愣住,一旁的店員和駕駛座的阿公也都回頭查看,加油站店員眼明手快地趕快停下正在加油的油槍,才沒讓汽油繼續洩出,阿公則是對闖禍的孫子憤怒不已,出手就巴了調皮孫子後腦勺2下,並將他趕回後座,這場突如其來的禍事,也讓加油站店員相當無言,「做了半年什麼人沒遇過,這齒的第一次,噴了我整雙鞋」,男童的貪玩行徑差點釀成災難也讓網友們砲轟道,「阿公巴的好」、「隔著螢幕都聞到汽油味」、「有小孩坐車的時候,千萬要把從車內無法開門的鈕給它設定下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海邊加分配件!女生看男生「海灘穿搭」答案超直白 這1點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