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女超有才!林逸欣3D列印玩上癮 竟連烏克麗麗也要自製
「音樂才女」林逸欣最近迷上3D列印技術,還在家中以3D列印做了不少實用的小物分送給親友,最後她還挑戰印製一把烏克麗麗。(圖/翻攝「iamSharaLi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人們總是不斷地將腦中想法,靠著現代化技術來具體化,像是最新的3D列印技術,已經進步到能讓人們自己繪製想要的物品,並靠著機器幫你自動列印出來,而且物品還具有實用性,讓不少民眾相當著迷於這個新科技。外型甜美、有音樂才女之稱的歌手林逸欣,最近就迷上了3D列印技術,還在家中印製了不少實用小物,小到菜瓜布瀝水器、逗貓棒,大到造型面紙盒、寵物餵食器等,都靠著自己創作出來,而擅長音樂的她,更想出以3D列印技術來做出樂器的念頭,日前也將整個過程拍攝出來與觀眾分享,沒想到她所做出的烏克麗麗,還真的能夠彈出樂音,讓她本人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不是第1次被罵「耍大牌」!楊丞琳5年前親嘆:碎嘴的根本沒接觸過我


音樂才女超有才!林逸欣3D列印玩上癮 竟連烏克麗麗也要自製
林逸欣認為印製的烏克麗麗,聲音沒有想像中的乾扁,反而帶有溫潤感。(圖/翻攝「iamSharaLin」YouTube)



「音樂才女」林逸欣最近迷上3D列印技術,拍攝影片與觀眾們分享自己所創造的小物品,像是擁有小象造型的可愛菜瓜布瀝水器,還有摩艾的面紙盒,她也為了自己的貓咪做了逗貓棒和自動餵食器,影片中她也特地分享了以3D列印製作一把烏克麗麗,只見她選取了白色的材料做為烏克麗麗的底色,將設計好的烏克麗麗檔案,送進3D列印機中,耗時近1天後一把烏克麗麗的底座便出現在大家眼前,接著她又繼續放入檔案列印琴頸和指板,並將兩者結合,再採買弦和弦紐黏上就能完成一把完整的烏克麗麗,最後林逸欣也在片中自彈自唱為觀眾測試3D列印的烏克麗麗,與真的烏克麗麗的異同,她實測後表示3D列印的版本音色並沒有比想像中差,讓她相當意外。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艾璐試穿婚紗飄仙氣!粉絲狂喊:會不會太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