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演唱會深夜緊急喊卡 歌迷氣炸「灌爆臉書」她流淚道歉:對不起!
田馥甄高雄巡迴唱會,因身體不適,緊急延期1週。(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歌手田馥甄(Hebe)原訂本月9日至12日,一連4場將在高雄舉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在開演前,今(9日)凌晨卻突然在臉書緊急公告「延期1週」,因田馥甄重感冒嚴重失聲,完全唱不了,讓不少已經買好車票、排好假的歌迷氣炸了,不少人在留言區砲轟「只延一週是覺得大家隨時都可以請假?」,而田馥甄本人也親上線道歉,甚至邊看留言邊掉淚。

更多新聞: 電豹女神Wendy穿「蕾絲睡衣」躺地 2.9萬粉暈了:人間尤物

田馥甄原訂於今(9日)起,一連4天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沒想到在開唱前不到24小時,緊急喊卡,公告表示「歌手田馥甄因重感冒失聲,今晚前往高雄巨蛋進行總彩排,聲音狀態仍未盡理想,經團隊慎重評估後,為求給歌迷一個完美的演出⁡,決定忍痛延後本週4場演出。」,將把演唱會延至9月16日到19日,並連同退票方式一起貼出,不克參加的朋友,能全額退票。

田馥甄演唱會深夜緊急喊卡 歌迷氣炸「灌爆臉書」她流淚道歉:對不起!
田馥甄因身體不適,演唱會緊急喊卡,延期1週。(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對此,衝擊許多歌迷們,有些人看到公告時,已在高雄的飯店,紛紛在貼文下砲轟「一堆人請假看這個演唱會,只延一週是覺得大家隨時都可以請假?」、「只延一週的時間對於我們這些排班制的人很不公平」、「住宿跟高鐵真的不是很便宜欸」、「明知道已經有狀況了,卻硬要活動前一天才通知延期」、「我人已經到高雄了」、「不到24小時公布真的非常扯,根本沒有考慮我們的困擾!」。


對於歌迷的不滿,田馥甄本人在凌晨也親自發文道歉,她表示非常抱歉,除了掃興,也造成大家的損失及麻煩,「邊看留言邊掉淚」,完全能體會大家的心情。她也提到,一發現生病時,也感到恐懼、焦慮、緊張、難過,甚至連中西醫都一起治療,就是希望能趕快恢復,把影響降到最低,8日彩排時才發現失去了大部分的聲音,還緊急使用類固醇急救,總彩排結束後,團隊們見彩排狀況,還沒等她反饋台上感受,就直接決定延期演出,希望她能好好休息。最後田馥甄表示「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休養。希望下週能以健康的身體,自由的狀態,讓台上台下的彼此都能享受這得來不易演出。」,不少藝人朋友、暖心的歌迷看完後也很心疼,希望她能好好休息。

田馥甄演唱會深夜緊急喊卡 歌迷氣炸「灌爆臉書」她流淚道歉:對不起!
田馥甄發長文道歉。(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更多新聞: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驚傳4成員出走 女神證實:會去嘗試其他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