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哭了! 感冒失聲演唱會緊急延期 「退票公告曝光」
田馥甄感冒失聲演唱會緊急延期。(圖/擷取自facebook.com/atunemusichebe、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田馥甄2022巡迴演唱會今天晚間將在高雄巨蛋登場,不過開唱前夕卻臨時喊卡。田馥甄凌晨4時許透過臉書發文說明自己的病況,也向歌迷道歉,還說自己邊看留言邊掉眼淚。演唱會場地高雄巨蛋售票處今天貼出公告,4場次均順延一週,民眾也可退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女王最後露面照曝! 拄枴杖與新英相握手「手背紫色瘀青」

田馥甄8日深夜透過臉書粉專表示,她因重感冒失聲,晚間前往高雄巨蛋進行總彩排,聲音狀態仍未盡理想,經團隊慎重評估後,為求給歌迷一個完美的演出⁡,決定忍痛延後本週四場演出。

文章提到,原訂9月9日至9月12日「田馥甄一一演唱會」高雄站演出,在緊急協調場館時間後,延期場次確認為9月16日至9月19日,9日中午12時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放退票,已購票的歌迷朋友,屆時可依照新場次原座位入場,欲選擇退票的歌迷朋友,請依照拓元售票系統公告的退票方式辦理退票,主辦單位將全額退票。高雄巨蛋售票處今天也貼出「演出延期之票務辦法公告」及「緊急延期公告」,提醒欲前往演唱會的民眾留意。

田馥甄哭了! 感冒失聲演唱會緊急延期 高雄巨蛋退票公告曝光
演唱會緊急延期。(圖/民視新聞)

田馥甄9日凌晨4時許也發長文說明自己的病況,她還歌迷道歉,說自己邊看留言邊掉眼淚。田馥甄在文中提及,下午進場館彩排,真的拿起麥克風唱起來,發現失去了大部分的聲音,緊急使用類固醇急救後,晚上總彩梳化穿戴完整,站上久違的舞台上,手上握著麥克風,卻掌握不了自己的聲音,「一首首我心愛的寶貝,一顆顆音符流瀉在耳邊,一句句想訴說的歌詞在嘴邊,但我只能怔怔地在台上啞口,滿腹無奈,各種情緒思緒盤旋在我腦海」。

田馥甄哭了! 感冒失聲演唱會緊急延期 「退票公告曝光」
演唱會退票公告。(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前白金漢宮外乍現霓虹 支持者淚唱〈天佑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