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曝「欣賞陳時中」 曹興誠:幫忙站台沒問題
曹興誠表示,幫陳時中站台也沒問題,「其實我蠻欣賞阿中」。(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開打,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9)日鬆口,蠻欣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若要幫忙站台沒問題。他也以烏克蘭為例指出,每個縣市首長、議員都應該要表態,必須宣誓要抗中保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嗆中天別撤告! 曹興誠:我要在法庭證明你們就是共匪嘍囉

曹興誠今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問到,是否願意和總統蔡英文見面聊天?曹興誠表示,如果有機會願意,可以聊能源問題。周玉蔻又追問,願意幫陳時中站台嗎?

曹興誠回應,其實幫陳時中站台也沒問題,「其實我蠻欣賞阿中」,防疫不容易,防疫成果在這,「每個罵阿中的人都精力充沛表示他沒有染疫,他染疫了肺會壞,哪來這力氣」。

周玉蔻指出,若台北和桃園被國民黨或是柯文哲拿去,就是親共代表,現在每年選舉都變這樣,中國跟台灣,親共跟反共。曹興誠說,年底選舉很重要,他會努力,要求每個縣市要表態,不能說要保台但親中,不表態很危險,因為在位子上有行政資源,拿著行政資源不保台,「甚至投共,對我們傷害太大」。

曹興誠也以烏克蘭為例,他說,烏克蘭總統和基輔市長都沒有跑,現在烏克蘭反敗為勝, 如果都跑了怎麼辦,「首長、議員必須宣誓要抗中保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 知名地標透過「燈光」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