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到廖老大新莊店打卡被問「拍完倒掉」?神回覆網笑翻:血流成河
酷炫到廖老大飲料店的新莊店打卡。(圖/翻攝自IG@kevin0204660)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賽車教父」廖老大近期風波不斷,先是所創立的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連鎖」,傳出品質管理問題,之後還在個人臉書直播中,批評「上健身房是假高尚」,讓開設健身房的館長(陳之漢)對此相當不滿,並在直播中要求廖老大向健身界道歉,兩人在直播中互嗆,引起各界關注。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近日也搭上這波話題,在IG上分享自己前往廖老大飲料店的新莊分店打卡,照片一出瞬間吸引1.2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引起熱議,酷炫則笑回「一起流血吧」。

更多新聞: 廖老大槓上館長嗆直播「定孤支」!陳沂「1神比喻」網笑:選妳正解


酷炫「一起流血」到廖老大新莊店打卡!神回覆網笑翻:血流成河
酷炫搭上時事。(圖/翻攝自IG@kevin0204660)


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總是能搭上最新的話題,他今日在IG上表示「去完健身房好累來喝杯飲料」,照片中他身穿牛仔外套配上短褲,帥氣的蹲在廖老大飲料新莊分店前合影,並將飲料放在嘴巴,粉絲見狀詢問他,是否拍完照就把飲料給倒了,他則搞笑說到「放在Toyota上」,讓網友笑翻。隨後酷炫還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圖片,上面寫著「上健身房?你開什麼車,我們坐的都是賓士,都是勞斯萊斯,你開馬自達,你開國產車難怪不能上健身房」。


酷炫「一起流血」到廖老大新莊店打卡!神回覆網笑翻:血流成河
酷炫表示「去完健身房好累來喝杯飲料」。(圖/翻攝自IG@kevin0204660)


完全跟上時事的他,在貼文分享後,瞬間吸引1.2萬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有送權狀嗎?」、「果然是上流社會」、「來比權狀威~」、「喝完你就會戒飲料了」、「還好你有保時捷」,還有網友提到「有跟到時事喔,真的血流成河」酷炫則笑回「ㄧ起流血吧」,逗趣的貼文一出也笑翻眾網友。



酷炫「一起流血」到廖老大新莊店打卡!神回覆網笑翻:血流成河
網友笑回「血流成河」。(圖/翻攝自IG@kevin0204660)




更多新聞: 廖老大迅速走紅!他嘆「這1心態」成爭議導火線:難怪館長會出面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