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回台灣過中秋了!機場親切打招呼比「手指愛心」讓眾粉小鹿亂撞
子瑜今(9日)搭機返台,準備和家人一起度過中秋節。(圖/翻攝自IG@princesschwey及@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上個月帶著迷你專輯回歸,上遍各大音樂節目宣傳專輯,隨著新專輯的宣傳告一段落,也迎來中秋節的到來,台灣籍團員周子瑜今(9日)上午,被韓國媒體捕獲出現在機場的身影,過去她只要有長假便會返台陪家人,這次的假期也不例外,機場裡她親切地和媒體們打招呼,並收下遞上的禮物,看起來心情很好。

更多新聞: 泫雅辣秀刺青撞衫周子瑜 「下衣失蹤」對尬「纖腰長腿」網全看傻!

子瑜今(9日)上午在韓國仁川機場被捕獲,她穿著休閒,大學T配上黑色長裙,腳踩小白鞋並配戴白色棒球帽,雖然她全身包緊緊,也戴著口罩,仍看得出因要返台與家人團聚,心情非常好。走在登機的途中,她一邊親切地和媒體揮手打招呼,一邊接下從左右兩邊遞上的小禮物、卡片等,還對一旁的人比出手指愛心,粉絲們也都在貼文底下留言「飛行順利」、「歡迎子瑜回家」。

子瑜回台灣過中秋了!機場親切打招呼比「手指愛心」讓眾粉小鹿亂撞
子瑜一身休閒裝返台準備過中秋節。(圖/翻攝自IG@oreadispatch)
子瑜回台灣過中秋了!機場親切打招呼比「手指愛心」讓眾粉小鹿亂撞
子瑜親切地和眾人打招呼還比了愛心,並收下遞上來的禮物。(圖/翻攝自IG@princesschwey)

事實上,距離上次子瑜回家已是年初的春節假期,近8個月未踏入家鄉,相信此次心情也非常激動。雖然她一直都在異國打拚,但仍時不時關心台灣的粉絲,日前軒嵐諾颱風來襲,她還特地用韓、中雙語在IG上發文,提醒大家「颱風要來了!出門時大家都小心點!」,讓不少粉絲對子瑜貼心的關心感到很暖心。



更多新聞: 子瑜美照5連發辣曬直角肩!壓軸「男友視角」甜笑173萬網狂讚: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