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颱風天超暖心附韓+中文雙語關心793萬粉 網激喊:好貼心!
子瑜在颱風天叮囑大家出門小心,貼文還附上中文。(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上個月底推出迷你新專輯《BETWEEN 1&2》回歸,其中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以一頭葡萄粉紫髮色亮相,近日她再度染回金髮,又因軒嵐諾颱風過境,特地發文關心粉絲「出門要小心」,時隔3週附上中文,讓粉絲大感興奮,直呼「子瑜超貼心!」。

更多新聞: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驚傳4成員出走 女神證實:會去嘗試其他機會

軒嵐諾颱風日前剛遠離台灣,便朝往南韓移動,昨(6日)過境南韓,短短不到3小時便造成嚴重的災情。TWICE成員子瑜在颱風靠近時,便在IG發文,照片中她穿著藍色短版小背心,顯露出她比例完美的身材,下半身則穿著牛仔短褲,並頂著一頭新染的金色長髮,她在文中除了用韓語外,還貼心地附上中文寫下「謝謝你們這次也很努力支持我們,托你們福這次回歸打歌也很圓滿的結束了,期待下一次見面,還有,颱風要來了出門時大家都小心點!」。

子瑜颱風天超暖心附韓+中文雙語關心793萬粉 網激喊:好貼心!
子瑜發文特別打上韓文加上中文,並在颱風天關心粉絲。(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子瑜颱風天超暖心附韓+中文雙語關心793萬粉 網激喊:好貼心!
子瑜的身材比例非常好。(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對於子瑜雙語版的貼文,粉絲們紛紛興奮地回應「雙語的貼文,子瑜超貼心!」、「這次的歌曲造型都超棒的,好好休息」、「子瑜辛苦了!」、「中文問候好貼心!」、「子瑜好暖心」、「子瑜颱風天出門也要小心哦!」。事實上,子瑜上一次在貼文中附上中文是3周前,當時她正為南韓一家服飾品牌拍攝宣傳照,一次換了許多套漂亮的服裝,讓她開心地和粉絲分享拍攝的美照,粉絲們看了心情也很好。



更多新聞: 王中平「校花女兒」素顏沒在怕!宜蘭玩水洩「白嫩小蠻腰」引全網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