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單球王安賽龍一打二 對戰世界男雙第一"小黃人"
安賽龍一打二對決男雙世界第一。(圖片來源安賽龍IG)

本季拿下6座冠軍的羽球男單球王安賽龍,近期貼出一打二的訓練影片,他的對手是男雙世界第一的印尼"小黃人",等於是三個球王同框演出。安賽龍雖然身處人數上的劣勢,但在影片中還能找到機會扣殺得分,讓球迷是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小S「素顏打羽球」44歲身材維持超好!網驚:藝能界戴資穎非妳莫屬

今年獨孤求敗的羽球男單球王、丹麥好手安賽龍,他在網路分享影片,裡面他一打二,居然還能找到機會殺球得分,引來球迷驚呼,而他的對手可是大有來頭。精通中文的安賽龍說,很開心今天有機會,跟蘇卡穆約、吉德翁,打二打一的比賽,朋友謝謝你們的幫助。而蘇卡穆約、吉德翁,就是知名男雙世界第一印尼小黃人組合。
另外最近在網路引發話題的,還有台灣一姊戴資穎,她在世錦賽八強,有一記短球得分,讓球賽主播驚呼連連。仔細來看這一分,戴資穎擊球前,拉拍相當深,看起來很可能會把球打向後場,但最後是滑拍小球,讓對手完全無法反應,連救球的機會都沒有。世界羽聯分享這支影片,還附上標題說這是,戴資穎來自外星的假動作。



更多新聞: 戴資穎脫戰袍私照曝!遊大阪學跑跑人「肌肉線條神還原」相似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