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競選頭貼!鄭家純換「火辣中空照」 大片肌膚被1.6萬人全看光
女星鄭家純憑藉清純臉蛋、火辣身材,以及有話直說的嗆辣個性,在臉書坐擁83萬人次追蹤。(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憑藉清純臉蛋、火辣身材,以及有話直說的嗆辣個性,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女神,在臉書坐擁83萬人次追蹤,人氣相當高。近日,她推出寫10週年紀念寫真,除了不時會在臉書PO出花絮美照,還換了一張新的臉書大頭貼,意外有競選架勢,讓不少網友誤以為她要參選。事後她也幽默表示「這兩天自己看著都有壓力」,再度換回「寫真女星」的大頭貼。

更多新聞: 反骨女神艾瑞絲「神秘地帶」曝光!網見「這1視角」全驚呆:太邪惡了
甩開競選頭貼!鄭家純換「火辣中空照」 大片肌膚被1.6萬人全看光
鄭家純日前因為換了這張大頭貼,讓網友誤以為他要參選。(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在上月底,換了一張新的臉書大頭貼,只見她身穿白色套裝,頂著中分的長髮造型,看起來相當俐落幹練,頗有拍攝競選宣傳照的架勢,讓不少網友誤以為她要參選。對此,鄭家純本人也火速出面滅火,表示日前拍攝新的主視覺時,有工作人員拿了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的照片給她參考,極力強調「我知道風格很像,但是真的沒有要選!」。不過,事後她也繼續使用那張大頭貼,直到2日才意識到不對勁。

甩開競選頭貼!鄭家純換「火辣中空照」 大片肌膚被1.6萬人全看光
鄭家純怒甩競選大頭貼,改換一張單穿西裝的中空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2日在臉書表示,因為大頭貼實在太像政治人物,這幾天連她自己看著都有壓力,笑說「早上5點沒去送遊覽車、站路口...就對不起選民和競選團隊之類的,等等來換回寫真女星」,幽默風格笑翻全網友。果真,鄭家純在1小時後換了一張新的大頭貼,只見她拿掉原先套在西裝裡的白色背心,單穿一件深V西裝外套,胸前大片肌膚全被看光,讓1.6萬名網友看了全驚呆「裡面沒穿?」、「胸口補起來還是競選照」、「這張要不是有事業線,更像要選」、「還是滿適合參加選舉的」、「不管怎樣我都愛啦」。

甩開競選頭貼!鄭家純換「火辣中空照」 大片肌膚被1.6萬人全看光
鄭家純日前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掀起一陣搶購潮。(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 陳美鳳「只圍一塊布」炸出川字腹肌!30年前舊照曝光網愣:美的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