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也沉迷Wii!廠商特製「24k鍍金主機」驚人拍賣價格曝
外媒報導英國女王生前相當喜愛玩Wii,甚至有遊戲廠商為了她特制「鍍金主機」。(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8日辭世,享耆壽96歲。過去她親民愛國,卻又不失幽默與活力的形象也深植人心。另外,她生前也是英國最著名的任天堂Wii愛好者,有廠商特別製作「24k鍍金主機」希望能獲得女王青睞。該主機後續也流入拍賣網站,最終以3萬6千美元(約台幣111萬)的驚人價格賣出。

更多新聞: 盤點英國女王經典王冠!這頂重2.3公斤鑲「444顆珍珠鑽石」

根據《The People》報導,2008年的某日,威廉王子吃完午餐與女友一起在遊玩Wii,恰好經過的伊麗莎白二世被這台遊戲主機所吸引並想參與其中;當時威廉王子打趣的說:「她玩了一個簡單的保齡球遊戲,雖然她已經81歲了,但女王的手眼協調能力,卻和年紀少她一半的人一樣好。」他也對自己有一個這麼酷的奶奶感到「印象深刻」。


英女王也沉迷Wii!廠商特製「24k鍍金主機」驚人拍賣價格曝
有遊戲廠商為了獲得女王青睞,特製一台24k鍍金Wii主機。 (圖/翻攝goldin網站)


當時,更有遊戲廠商為了獲得女王青睞,特製一台24k鍍金Wii主機,打算連同遊戲一起贈送給對方,希望女王和王室成員們,可以享受這款遊戲。但是,基於安全考量,該主機並未進入皇宮,更別提親自送到女王的手中。後續該主機則流到網路上拍賣,最終以3萬6千美元的高價賣出。


更多新聞: 蕭煌奇發「臉朝窗外」風景照!酸民1句話惹怒眾網友 本人高EQ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