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插鬼切!騎士2大卡車間鑽出 後車「撞上急煞」嚇壞目擊者
一名婦人從兩台大卡車中間鑽出,但剛好踫上綠燈,險些發生憾事的過程被對向來車拍下,目擊者更直接被嚇壞。(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為了行車安全應盡量遠離大車!桃園市區春日路9月7日一名婦人,騎著摩托車疑似想穿越馬路,卻從兩台大卡車中間鑽出,但剛好踫上綠燈,後方卡車疑似因死線死角,沒注意到在車頭下方的婦人,便直接撞上,好在及時煞停,才沒釀成更嚴重的事故。

更多新聞: 安全帽砸破洞!軒嵐諾外圍環流發威 彰化號誌桿被強風吹斷壓女騎士


硬插鬼切!騎士2大卡車間鑽出 後車「撞上急煞」嚇壞目擊者
兩台大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一名婦人直接從兩車中間鑽出,但剛好碰上綠燈,大車疑似因視線死角直接撞上,畫面驚悚。(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兩台大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一名婦人直接從兩車中間鑽出,但剛好碰上綠燈,大車疑似因視線死角直接撞上,所幸有及時煞停,婦人僅是倒車,看起來並無大礙。但她鬼切的畫面,全程被對向來車拍下,目擊者更直接被嚇壞,驚呼:「這騎機車都這樣騎,都不怕餒!」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差點變成月餅內餡」、「還好司機沒有直接輾過去」、「不要命了!從前面鑽司機看的到才有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傘兵秦良丰用盡全力復健 「45分鐘走完醫院一圈」父不捨:高興中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