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妙招?男洗車只噴泡沫給雨沖「現省20」 網笑:是個狠人
網友James反其道而行,特地嘗試在暴雨天氣中洗車,並將雨水當「高壓水柱」來使用,省下沖水的費用20元。(圖/james4.15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開車民眾在得知天氣將下雨後,往往不會洗車,以免愛車洗了之後又被雨水弄髒,然而一位網友卻反其道而行,特地嘗試在暴雨天氣中洗車,並僅噴上泡沫,將雨水當「高壓水柱」來使用,省下沖水的費用20元,奇葩行為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稱「是個狠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升溫! 虎頭山烤肉區中秋連假3天不開放


省錢妙招?男洗車只噴泡沫 給雨沖「現省20」網:是個狠人
James噴上泡沫後,直接把車開出去,可見車子的泡沫逐漸被沖洗掉,然而雨停後,車上卻仍殘有一點一點的白色泡沫,不能完全洗淨。(圖/james4.15提供)

網友「James」經常在TikTok上分享生活日常,日前他上傳一支影片,指出有件事情他早就想試試看,那就是借用豪雨的水來洗車,因此在暴雨時,特地開車到自助洗車場,並在噴上泡沫後,直接把車開出去,可見車子的泡沫逐漸被沖洗掉,雨水確實有效。然而雨停後,車上卻仍殘有一點一點的白色泡沫,不能完全洗淨。但新奇嘗試仍引來許多網友留言,「下雨天洗車,是個狠人」、「下雨天正確的洗車選擇,省錢又省事」、「看來是洗車洗到一半,女友一個人在家,叫你趕緊到她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家警報響了!全台11縣市豪、大雨特報 大雷雨炸南投